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广安市岳池县公路管理养护二段领导班子成员高温送清凉

2022-07-28 10:55:44 信息来源: 编辑:丁晓宇

为切实做好基层一线养护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全体职工安全生产,清凉度夏,广安市岳池县公路管理养护二段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各养护站,为奋战在炎炎夏日的一线养路工人送去草帽、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毛巾等“清凉”物品。期间,领导班子成员与工人们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大家作业时间、防暑降温措施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公路养护事业作出的默默贡献,并嘱咐工人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合理安排生产作业时间,注意饮食安全,务必做好防暑降温各项工作,确保自身的安全和健康。

此次慰问不仅在炎炎烈日里给广大一线职工带来了一丝清凉,也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鼓舞了他们的工作热情。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活动转化为继续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的动力,为公路养护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张志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