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乐山农投集团:炎夏慰问送清凉 关怀老人显真情

2022-07-28 13:38:02 信息来源: 编辑:丁晓宇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 (记者 蒋培路)近日,乐山气温节节攀升,为了让养老院里的老人能够安然度夏,7月27日,乐山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世国带队到结对帮扶机构——罗城敬老院,开展“为民办实事”夏日“送清凉”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丝丝清凉和浓浓关爱。

方世国一行到罗城敬老院慰问

方世国一行到罗城敬老院慰问

方世国一行来到罗城敬老院,关切地询问老人们最近的饮食、健康状况,详细地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需求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饮食卫生、行动安全等,并为他们送去了西瓜、绿豆、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品,切实有效地缓解了老人们的高温安全问题。

“你们送来的西瓜,甜到我们心坎了。”老人们由衷地感叹道,脸上绽放出的笑容,让这个炎热的季节生出一缕清凉。

方世国一行调研院内建设、安全管理等

方世国一行调研院内建设、安全管理等

慰问结束后,方世国一行还就院内建设、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与敬老院的管理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拟定下一步的帮扶方案和措施。方世国表示,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我们要勇于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为敬老院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图片由乐山市国资委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