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南充恒通电力公司:主动服务 凝聚合力战高温

2022-07-28 16:48:17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7月28日,南充恒通电力公司营山分公司前往营山县工业园区走访企业客户,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共同鏖战高温,凝聚合力保供电。

多年来,恒通营山分公司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与园区管委会加强联系,主动跟进、超前服务,为工业园区的建设、投产和招商提供了强有力的供电保障。

了解企业用电情况

在四川杰臻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询问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向客户讲明今年迎峰度夏期间的保供电措施,引导客户主动错峰避峰用电、节约用电,一旦出现电力故障,可以第一时间给分公司打电话,保证在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恢复正常用电,同时感谢企业客户一直以来对恒通公司的理解和支持,希望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供电服务好、效率高,恒通公司让我们企业放心、安心,我们也一定全力支持配合。”企业负责人也对恒通营山分公司长期以来的优质服务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表示将合理调整生产时间,主动错避峰用电,让电于民。

随后,恒通营山分公司还相继走访了四川航电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顺宇铸造有限公司、四川省发仕达服饰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每到一处,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获得各企业的一致好评。

近期,营山县高温天气持续,用电负荷陡增,恒通营山分公司主动开展企业上门走访宣传,全力保障工业电力客户的可靠供电,为安全稳定迎峰度夏凝聚各方力量,共同鏖战高温天气。

(肖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