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Shake Shack中国西南首店入驻成都远洋太古里

2022-08-01 16:43:01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近日,来自纽约的街头人气汉堡店Shake Shack西南首店即将于成都远洋太古里盛大开业。此举也标志着Shake Shack正式进军中国西南市场,品牌将延续其源自纽约街头的美食热情,为西南地区带来更多新鲜势能。

Shake Shack成都远洋太古里店

Shake Shack成都远洋太古里店

Shake Shack“耍”进巴蜀

成都自古就有“天府之国”的美誉,既是底蕴深厚的古都名城,又是西南地区重要的经济中心。悠然惬意的生活方式和丰厚的文化底蕴,在推动成都蓬勃的经济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推动了成渝城市群的进步,更熏陶了整个西南地区。Shake Shack西南首店做坐落于城市中心地带成都远洋太古里,这一“川渝潮流新地标”融合了这座城市的色彩和质感,将现代的购物体验与值得把玩的生活趣味相融合。Shake Shack也将与成都远洋太古里携手打造一个兼具活力与魅力的相聚空间。

纽约精致美食“耍”出蓉城味儿

一直以来,Shake Shack每一家门店都希望将品牌文化与当地社区融合。此次Shake Shack成都远洋太古里店也与本地创作者共同携手,致力于为成都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美食体验。

来到美食之城的Shake Shack依旧延续了品牌高品质的美食标准,甄选优质食材为成都的宾客们带来了多款人气招牌美食,包括鲜嫩多汁的招牌牛肉堡ShackBurger®、经典的美式热狗Flat-Top Dogs,以及香辣酥脆的招牌鸡肉堡Chicken Shack®。还有招牌辣鸡堡Dark Meat Hot Chicken与素食之选芝士蘑菇堡‘Shroom Burger和招牌脆鸡块 Chicken Bites™。此外,宾客们还可以享受到Shake Shack与酒庄精心酿造的美酒,包括招牌精酿啤酒ShackMeister® Ale,招牌红葡萄酒Shack Red与招牌白葡萄酒Shack White。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成都食客的喜好,此次Shake Shack成都远洋太古里店也向川味美食致敬,创新推出了一款城市限定奶昔“熊猫摇得BE PANDASTIC”,一款门店限定冰激凌“寻‘茉’太古里Give Me the Tea”和一款慈善冰激凌“巴适得‘粉’Feeling So BASHI”。“熊猫摇得BE PANDASTIC” 是由香草奶昔混合可食用炭粉及豆奶,并在顶部搭配奶油。黑白撞色也代表了成都的代表性动物——大熊猫,玩趣兼备。“寻‘茉’太古里Give Me the Tea”从成都茶文化中汲取灵感,将茉莉花酱与香草冰激凌融于一体,以干茉莉花瓣、花生碎及抹茶粉为点缀,打造了一款东西方融合的美味。与此同时,“巴适得‘粉’Feeling So BASHI”灵感则来源于成都著名的甜品——冰粉,细滑绵软的香草冰激凌混合香甜的黑糖浆,顶端以冰粉、山楂片、葡萄干、黄油酥饼碎及火龙果为点缀,为这一经典成都风味增添潮流气息。此外,为契合成都人无辣不欢的饮食习惯,Shake Shack携手当地米其林一星餐厅马旺子特别定制了一款独家蘸料——马旺子秘制辣椒面,专门用于配合薯条Fries和招牌脆鸡块Chicken BitesTM的口感,让成都食客在Shake Shack寻找到熟悉的巴蜀之味。这些融汇巴蜀风情的美食也充分体现了Shake Shack创新和多元化的理念。

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城市奶昔“熊猫摇得”

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城市奶昔“熊猫摇得“

成都远洋太古里店门店限定冰激凌“寻‘茉’太古里”

成都远洋太古里店门店限定冰激凌“寻‘茉’太古里” 

在茶馆之都,一起“耍得巴适”!

在成都这样一个闹市有茶楼,处处有茶馆的“茶馆之都”。Shake Shack西南首店也在设计上向成都当地文化致敬,实现与本土社区的深度融合。店内设计结合了茶馆内的闲适布局,为前来远洋太古里店的成都宾客打造了愉快轻松的聚会场所。此外,Shake Shack还与成都本地艺术家王可合作,以成都本土的花卉为灵感,为门店精心创作了九幅独具匠心的艺术墙。

Shake Shack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内部环境

Shake Shack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内部环境

而Shake Shack成都限定周边产品亦承载了这一源自茶馆文化的灵感,也更加凸显了品牌及这座城市特有的新潮、妙趣、机智。成都限定周边产品包含古巴领T恤与双面渔夫帽,将成都本土的长嘴壶茶艺融入设计之中,既融入了成都的传统元素,也保留了Shake Shack的品牌特色。麻将是成都“巴适”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此次推出的周边产品麻将也独具匠心:麻将箱的设计致敬了当地的竹编艺术,手工制作的竹节提手增加麻将箱时髦感的同时,也再度延续了Shake Shack对成都“竹文化”的致敬。此外,成都限定周边产品还包括斜挎包、胸章。为了更好地演绎成都特色,Shake Shack还携手成都本土说唱歌手Melopagani,精心创作了一首富有蜀地特色的歌曲,将成都方言、成都元素与Shake Shack的品牌特色创造性地融于一体。

Shake Shack成都远洋太古里店限定周边产品

Shake Shack成都远洋太古里店限定周边产品

Shake Shack秉持Stand For Something Good™的品牌理念,并承担起对社会的责任。为了支持品牌一直以来倡导的社区公益服务,Shake Shack将开业当日“巴适‘得’粉”部分销售额捐赠给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同时,Shake Shack承诺捐赠出“巴适‘得’粉” 每年5%的销售额,为四川大熊猫保护繁育研究提供资助。

在这座巴适的美食之城,Shake Shack的入驻为成都带来了纽约精致餐饮与本土饮食文化相融合的多元美食。成都首店的盛大开业标志着Shake Shack探索中国西南市场的旅程刚刚开始。未来,Shake Shack将持续与当地社区共同开启潮流社区生活的全新想象。

(张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