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南充市仪陇农商银行到仪陇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慰问活动

2022-08-02 17:09:24 稿件来源: 校对: 编辑:丁晓宇 责任编辑:郑红梅

8月1日,仪陇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雄带队慰问南充市仪陇县消防救援大队,为这些守护一方安全的“最可爱的人”送上西瓜、矿泉水等夏季生活物资。

慰问活动

陈雄对消防救援人员常年坚守在救灾抢险一线、时刻备战冲锋的艰辛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并对消防大队常年对仪陇农商银行安全保卫及消防工作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仪陇农商银行将始终坚守安全生产理念,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方位加强干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步,仪陇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强与消防救援大队的沟通交流,继续为推动仪陇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农信力量。

(李汪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