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自贡市领导到西南医科大学附属自贡医院调研西南康养城建设情况

2022-08-03 14:38:42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 (陈超 记者 陈家明)8月2日,自贡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曾洪扬到西南医科大学附属自贡医院调研西南康养城建设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市应急局局长姜华,市发展改革委主任谢贻民,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朱斌,贡井区委书记张洪涛参加调研。

曾洪扬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自贡医院调研.jpg

曾洪扬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自贡医院调研

曾洪扬听取了贡井区委书记张洪涛对西南康养城项目建设相关情况汇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自贡医院院长谭友果就自贡市老年病医院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医院建设规划及医教研协同发展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曾洪扬充分肯定了医院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在加快推进康养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医院持续发力,针对自贡老龄人口占比大的现实,加快完善老年病医院各项配套设施,围绕建设西南医科大学精神卫生学院、自贡市脑科学院、细胞治疗中心等重点,加快推进西南康养城建设,把为老龄群众服务的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