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足球项目)男子组落幕 成都队问鼎总冠军

2022-08-04 09:33:09 稿件来源: 编辑:唐千惠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王晓英 文/图)8月3日,“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五粮液杯”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足球项目)男子组总决赛次回合,在成都市足球协会温江培训基地进行,成都队2:0战胜德阳队,总比分4:2拿下总冠军。继男排项目后,成都夺得联赛第二座总冠军奖杯。

 比赛现场

本次联赛采取的是主客场双赛制,在总决赛首回合中,成都队在客场被顽强的德阳队逼平,中止连胜。次回合回到温江主场,成都队开局便发起猛攻,长时间把德阳队压制在后场防守。第28分钟,成都队获得点球机会,队长汪浩操刀主罚,一记勺子点球骗过门将,成都队1:0领先。下半场德阳队同样获得点球机会,可惜被门将扑出。第80分钟,德阳队防守失误,成都队发起快攻,任骥推射远角得分。最终,成都队2:0战胜德阳队,以总比分4:2拿下总冠军。同时,成都队的艾孜买提·凯萨尔以11粒进球荣膺男子组最佳射手。

 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五粮液杯”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足球项目)男子组比赛历时一月有余,通过12个比赛日,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21支球队,数百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共进行了63场比赛。从分区赛到总决赛,均实现了安全、有序、高质量的比赛。

本次联赛积极响应“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通过开放球场和赛事直播,给广大球迷提供了久违的看球、评球机会,切实落实了加大足球普及力度、营造良好足球氛围和打造人民满意的全民足球的初衷,并有效带动了全省足球项目的发展。

此外,8月4日,女子组总决赛首回合即将于雅安市体育中心打响,雅安、绵阳上演强强对话。

(图片来源:四川省足球协会、成都市足球协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