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最新 >新闻详情

实战演训为何选择环岛六大区域?为何定于今日开始?军事专家解读

2022-08-04 12:43:14 稿件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编辑:唐千惠责任编辑:黎琦

实战演训为何选择环岛六大区域?

今日(4日)12时至7日12时,中国人民解放军重要军事演训行动进行,并组织实弹射击。军事专家表示:实战演训选择环岛六大区域,范围广、靠岛近、力度大、要素全。此次联合军事行动将取得哪些重大突破?看解读。

实战演训为何定于今日开始?

解放军重要军事演训行动将于今日12时至7日12时进行。军事专家介绍:“在紧急状态下,实弹演练至少需提前24小时宣布。我们这次提前了38个小时宣布,符合国际惯例。这是为了让船舶有时间离开,让航线有时间进行调整,确保实弹射击过程中不伤及平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