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达州农商银行西外支行深入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2022-08-05 10:33:11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为进一步提升新市民金融素养,帮助新市民知晓、熟悉《进一步加强四川省新市民金融服务行动方案》具体举措、相关惠民政策和普惠金融产品,增进新市民与金融机构之间的良性互动,6月中旬以来,达州农商银行西外支行认真组织,充分利用厅堂阵地和线上线下渠道,深入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不断增强新市民获得感、幸福感。

西外支行厅堂工作人员向客户宣传新市民金融服务活动

抓好阵地宣传。活动期间,西外支行及所辖分理处积极围绕“与新市民同心、与新时代同行”的宣传主题,充分利用营业厅堂开展阵地宣传。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海报展架和宣传折页,方便客户随时阅读;在客户等候区,大堂经理主动将宣传资料分发到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手中,为客户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引导客户熟练运用银行金融产品和服务,强化其风险权责意识。

开展集中宣传。在开展阵地宣传的同时,西外支行还积极组织员工走进街道、进商圈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在现场搭设新市民金融知识宣传服务点,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典型案例讲解等方式,向公众普及账户资金安全、防范金融风险、惠民政策和普惠金融产品等知识,帮助公众增强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

西外支行工作人员向商户宣传新市民金融服务活动

“线上+线下”立体宣传。为扩宽宣传广度和深度,西外支行积极发动员工引导客户、亲朋好友关注“达州农商银行服务号”,广泛转发《情系新市民,金融赋能美好生活》《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筑防泄露之垒》《警惕高考结束后的这九类高发诈骗套路》等数篇文章链接,以图文释义、政策结合真实案例讲解的生动形式,将金融知识、惠民政策送到广大金融消费者手中。

据悉,本次宣传月活动,西外支行共开展厅堂宣传沙龙、进街道、进商圈宣传活动8场次,发放宣传折页600余份,特殊金融上门服务2次,新增授信1200万元,进一步提升了新市民服务质效。

(刘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