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德阳市旌阳区: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2022-08-05 11:01:48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闫新宇 实习记者 陈康 文/图)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打造更加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生活环境。近日,德阳市旌阳区经科信局派出2个工作组,由分管领导带队,分别协助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和“空中线缆”整治工作。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工作组协助花园巷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有的开展巡路工作,查看道路两侧卫生状况,规范车辆停放;有的拿着夹子等清理工具,对道路两旁的垃圾、落叶等进行了清理;对不讲文明的路人进行了规劝,告诫他们要爱护环境卫生,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外,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及广电网络积极参与协调,同步开展空中线缆专项整治,对排列无序、乱接乱拉、跨街连接等设置不规范、影响市容的空中线缆进行全面整治。截至目前,已陆续对城区20余个重点小区开展整治。

图片4.png

空中线缆专项整治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工业、科技战线干部的先锋队作用,带动了更多的辖区居民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支持创城复查,为奋力打造全国典范城市共同努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