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什邡交警大队开展夏季“百日行动”交通安全宣传

2022-08-05 11:31:34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为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德阳市什邡交警大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组织民警走进辖区什邡市宏达有限公司,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什邡交警大队民警积极向企业负责人发放宣传资料,利用近期各地发生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严格落实安全例会制度,通过坚持教育学习,提高驾驶人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时刻为驾驶人敲响安全警钟,并要求企业将本次宣传传达至公司员工、驾驶员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