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广汉市汉州街道开展暑期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2022-08-05 15:41:24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罗洋 记者 钟正有)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全面提升青少年防范毒品意识,有效增强青少年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抵制毒品,8月5日上午,广汉市汉州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联合奎楼社区工作人员,在奎楼社区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伴成长”为主题的暑期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带领孩子们学习了解禁毒知识。

 9_2RD{VK}%W[Y45F}`_[)%F

开展暑期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带领孩子们观看禁毒视频、参观各类新型以及传统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孩子们普及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识别毒品等禁毒小知识,告诫孩子们不要对毒品抱有好奇心,要远离毒品。在生活中如果看到有吸毒、贩毒、种毒的行为要及时向老师或家长反映,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小公民。

 [D9(L8VDX_ORX1YFIWYK0JL

开展暑期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使辖区青少年对毒品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提高了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