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成德眉资”青年歌手大赛--罗江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2-08-05 19:54:18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陈萌 记者 钟正有)为积极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近日,德阳市罗江区文化馆举行了“成德眉资”青年歌手大赛--罗江赛区选拔赛活动。大赛共有来自本区的20余名青年歌手参与,   

 L(T4HVW]L3TES7U3GB@`{50

“成德眉资”青年歌手大赛--罗江赛区选拔赛

据悉,歌手们在现场需进行民族、美声、流行3种音乐类别的比拼。活动一开场,实力唱将们的精彩演唱就将氛围弄得十分热烈。《杨白劳》《空心》《我不知道》《小背篓》《海风阵阵愁煞人》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音韵悠扬。选手张彦杰带来原创歌曲《秋意浓》感人至深收获好评,而选手刘沛一曲《大江东去》更是凭借强大的唱功和优异的舞台表现力引爆全场。最终大赛一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荣获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德阳市参加“成德眉资”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及展演。

 EV8}M%LE3{I{A0[AR`XRO0T

“成德眉资”青年歌手大赛--罗江赛区选拔赛

此次活动不仅为全区青年歌手搭建了展示平台,表现出了罗江本土优秀青年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也激发了全区人民群众文化自信的豪迈与热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