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救护员培训会

2022-08-05 19:54:17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钟正有)8月5日,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工会联合会联合广汉市红十字会在园区开展2022年应急救护员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企业一线职工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园区企业一线职工50余人参加培训。

J]ECHMLQ_{4242)_ZJ~QWNQ

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示范演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授课,主要涉及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意外伤害等内容。授课过程中,培训老师结合生活中各种突发案例,对成人与婴儿心肺复苏、包扎、气道异物梗阻、骨折固定等内容作了重点讲解与示范演练,并手把手地指导学员对人体模型进行急救练习,使大家对各项救护技能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培训结束后,广汉市红十字会对所有学员进行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并对考核合格的学员发放《红十字救护员证》。

此次培训活动的整个现场学习气氛浓烈,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实践练习,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