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广汉市住建局对全市商混企业生产质量进行专项检查

2022-08-05 19:54:17 稿件来源: 编辑:郑红梅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为进一步加强广汉市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产品质量监管,保障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近日,广汉市住建局对全市预拌混凝土(砂浆)企业生产质量进行检查,同时对原材料、外加剂、混凝土进行了抽样送检。

G[~8JOR6Y%K839$T%BJ%NNN

检查现场

广汉市住建局强调,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事关工程主体结构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稳定大局。各企业负责人、生产质量安全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抓好生产质量安全工作,从源头上把控好产品质量安全。该局将对存在质量不合格的企业采取责令限期整改、停业整顿以及相应的行政处罚。

BRARDOOXQ6{8AQIO528F8EV

检查现场

广汉市住建局将严格贯彻落实“质量强市年”相关要求,确保预拌混凝土(砂浆)质量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