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金融服务“零距离”——邮储银行仁寿县支行精准助力纺织企业纾困解难

2022-08-05 19:54:31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张萍

“邮储银行真是咱企业自己的银行,在企业资金困难时帮我们渡过难关,千言万语的感谢都化成一个赞字!”这是四川省仁寿县金鹅纺织有限公司在成功申请无还本续贷后的感叹。

四川省仁寿县金鹅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额纺织)成立于1999年,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销售;棉纱、绵布、混纺制品、化纤制品;机械加工、纺织品进出口贸易。纺织企业的性质决定了企业对流动资金的需求量较大,在每年贷款到期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企业都会开始压缩资金,准备还款转贷,因此也影响了企业的现金流,从而给企业的正常经营带来较大影响。特别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受经济大环境影响,纺织企业上游原材料供应商要求必须现款结算,像金鹅纺织这类纺织企业的流动资金更显紧张。

邮储银行仁寿县支行支持的金额纺织生产车间

邮储银行仁寿县支行了解情况后,积极行动,精准施策,结合邮储银行特色“无还本续贷”产品为金鹅纺织量身制定了金融服务方案,开设绿色信贷通道,仅2天时间便为金额纺织续贷3000万元,极大地减少了企业现金紧缩时间,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在确保企业现金流稳定的同时帮助企业稳健生产运营。

为深入贯彻落实稳经济大盘的工作要求,邮储银行仁寿县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点对点”摸排、“面对面”服务,进商铺、进社区、进企业、进市场详细了解小微企业客户的经营情况和服务需求,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全面助力县域企业发展。截至7月末,邮储银行仁寿县支行小企业贷款结余3.03亿元,本年投放51笔、2.31亿元,其中,“专精特新”贷款15笔、1.29亿元,办理“无还本续贷”5笔、6850万元,有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李霜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