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广汉市三星堆镇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

2022-08-09 11:49:16 稿件来源: 编辑:唐千惠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钟正有)近日,广汉市三星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抗美援朝老军人、伤残军人、参战涉核退役军人及各行各业军人代表优待证首发仪式。仪式由三星堆镇组织委员、镇人武部部长黄强主持,农业银行三星堆支行相关负责人、镇服务站工作人员、退役军人代表等参加优待证首发仪式。

JO`7XJ7W@GNL~1)X6]A)TK0

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

仪式现场,黄强向10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发放优待证,并在仪式上指出:为符合条件的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抗美援朝老军人、伤残军人、参战涉核退役军人和各行各业军人发放优待证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是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具体举措,是构建退役军人荣誉体系的重要内容,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也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管理的现实需要。希望收到优待证的退役军人珍惜荣誉,规范使用优待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本色,以急行军的毅力耐性、站军姿的精神状态,在三星堆社会经济发展的“新战场”上续写敬业和担当。

EFR4F7SUV$EG({OLFFFW3CW

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

参加仪式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代表纷纷表示,作为三星堆镇首批领到优待证的代表,内心十分激动和自豪,今后会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好“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优良作风,为建设三星堆镇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据悉,三星堆镇退役和现役军人共有2000余人,目前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录入共1460人,制卡成功632人,已完成全年既定工作目标70%以上,办理优待证申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