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总投资50亿元 宣汉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开工

2022-08-09 21:06:40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达州讯(记者  王晓英  文/图)8月9日,宣汉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总规划面积23.37平方公里。

开工仪式现场

此次项目的开工,既生动诠释了宣汉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文旅靓县”的具体举措,更是以文旅为切口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奠定坚实的旅游经济基础。

据悉,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地处四川盆地东北边缘、大巴山南麓,距宣汉县城68公里。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的五大生态优势:森林覆盖密度达99.7%,海拔高度在1040至1650米之间,纬度刚好在北纬31°附近,全年平均温度16.8℃,氧气浓度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高达7900多个,素有“天然氧吧”“自然空调”美誉。

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秋色风光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规划面积23.37 平方公里,突出情调、养生、活力、乐趣‘四大’特色,打造康养旅游大品牌,彰显四季有花、四季有色、四季有学、四季有乐特色,规划打造大巴山动植物王国、自然教育科普中心、森林星空屋等特色产品,让游客在趣游中探知,构建研学游一体的综合森林乐园。”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树冠云廊”效果图

目前,该景区的森林小屋、健康步道、露营地及生态停车场等8个项目,以及水、电、气、路、通讯等基础设施全面进场开工建设。树冠云廊、月麓酒店等12个项目即将开工建设。预计到2023年7月,度假区基本建成,达到全面对外开放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