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琴声悦耳,细品茶香

2022-08-11 10:17:09 稿件来源: 编辑:唐千惠责任编辑:黎琦

为了让“琴棋书画诗酒茶”中的“琴”与“茶”相碰撞、相结合,8月9日,一场由云南黎启投资有限公司、勐海县三培茶业有限公司主办,云南民族文化促进会、云南围棋协会协办的“老班章之夜——小提琴演奏家郭燕妮女士演奏会”在昆明佳华广场酒店国际会议厅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特邀500名普洱茶爱好者,影响力较大的驻滇商协会代表、电商、主播、网红直播带货者,电视、电台、报纸、互联网等媒体参与。云南黎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黎明也受邀出席。

8月9日19:00来宾陆续入场就座,随着主持人的登台,活动正式开始。小提琴的琴声悠扬,不断回荡,郭燕妮女士演奏的小提琴深深吸引了观众,让人沉醉;民族歌舞表演激情澎湃,韵律极强,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六个茶台同时进行的茶艺表演让现场观众领略了茶文化的魅力,潜移默化之中也增强了文化自信。

此外,现场还有普洱茶专家登台解说普洱茶并在现场巡回答疑解惑,让人们对普洱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电商、主播、网红也在现场全程直播,以线上方式售卖茶品,现场也由专人负责售卖并签订后续茶品订单,普洱茶刚上线,就被人们一购而空。活动现场人群熙攘,好不热闹。晚上22:00,活动到了尾声,观众们意犹未尽,在主持人的引导中,大家有序离开了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联手著名小提琴演奏家郭燕妮,不仅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也很好地带动了普洱茶的销售,真正贯彻了“文艺搭台、经济唱戏”的理念,打造了一台音乐艺术与茶文化完美结合的演出活动。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