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原创 >新闻详情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8.5亿元助力达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

2022-08-11 10:27:35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高艳

四川经济网讯(张晗 记者 毛春燕)近日,农发行达川区支行成功获批8.5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用于建设达州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为建达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成功落地提供金融保障。

数字经济是人类通过大数据(数据化的知识与信息)的识别,实现资源的快速优化配置与再生,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形态。该项目将从三个方面完善达州市数字产业化发展的重要内容:一是率先在主城区实现5G规模商用;二是推进西南智慧泛呼叫中心建设,培育年产值上5亿元呼叫企业;三是加快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培育50家规上数字经济企业。

为实现数字经济产业园早日建成,该行闻讯而动,主动上门与当地政府对接沟通,为贷款客户提供“清单式”和“保姆式”服务,在短时间内形成省市区三方联动。该行员工各司其职,紧跟申贷流程,及时完善资料,最终实现该项目审批落地。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4.78亿元,占地面积100049.40㎡,总建筑面积350485.44㎡,建设内容包括新型智慧厂房、食堂、办公用房等。

项目建成后,将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完善高新区内数字经济相关配置,助力达州尽早形成数字经济产业集群,极大地增强当地经济发展的软、硬实力,更好地满足当地人民群众对生活与工作环境提高的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