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洪雅:精心打造新项目 提升游客体验感

2022-08-11 12:06:18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高艳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余静 记者  常坚)8月9日,眉山市洪雅县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百合园”内的“飞屋探险乐园”惊艳亮相,吸引不少游客参与体验。

据悉,为丰富当地亲子旅游业态,该度假区历经半年精心打造了包含丛林穿越、森林小越野、城堡沙坑、森林小火车等游玩项目的“飞屋探险乐园”。

城堡沙坑.jpg

城堡沙坑

“丛林穿越”全长162米,设置了字母桥、秋千桥、彩虹之巅等难度系数不同的几十种关卡。开园当日,大人与小朋友一起在悬空步道上穿越,感受攀爬与峡谷穿越的刺激,沟通合作、促进亲密关系。

而依托七里坪茂密的森林、坡道、草地打造而成的“森林小越野”同样魅力十足。游客启动小“马达”,一次就能探索多种地形。

细腻的沙质、一串串儿小脚丫、造型各异的沙堡……在“城堡沙坑”,小朋友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合作能力,专注地搭建自己的专属“城堡”。

“这个乐园设计得很不错,我的两个孩子把今天开园的项目玩了个遍,我也陪他们参与了丛林穿越。”乐山游客王志勇表示,在这个乐园体验感满满。

丛林穿越.jpg

丛林穿越

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的“飞屋探险乐园”只是洪雅县擦亮天府旅游名县品牌、精心打造新项目、提升旅客体验感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洪雅县各景区新项目频出:在“稻香湾”景区,增设了水上乐园,有水上三轮车、水上游船等水上项目,还不时举办音乐节;在瓦屋山景区,雅女湖水上运动携全新项目重磅来袭,新增水上摩托艇、快艇、水上沙发陀螺、水上空中飞人等水上项目,让游客体验“飞”一般的清凉夏日。体验项目全程由专业教练陪护、指导……

“我们一直以游客需求为导向,积极提升服务质量,并将继续丰富各类体验业态,打造中高端水上游览主题产品,从简单的观光游向体验休闲游升级,让瓦屋山这张洪雅旅游名片永不褪色。”瓦屋山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