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什邡市供销社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2022-08-11 17:22:42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高艳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钟正有)为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持续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什邡市供销社联合金河南路社区开展了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5LNZ@@PO12WK@FPINDIE0M

入户做宣传

活动中,什邡市供销社志愿者跟随社区网格员,走进左岸春天小区居民家中,为居民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单,引导居民填写创文调查问卷,向居民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并征求他们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志愿者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养犬、文明交通、垃圾分类等,为居民普及相关知识,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并参与其中,争做文明市民。

“自从开展了垃圾分类工作以来,我们小区环境干净多了,看着舒服多了,在小区里遛弯的、跳舞的居民也比以前多了,切实享受到了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好处。”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小区生活环境和设施都有了看得见、摸得着的进步和变化,切实享受到了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好处。

据悉,从下午六点至八点,总计入户宣传100余户,发放调查问卷、宣传资料300余份,收集汇总意见建议1条。什邡市供销社负责人表示,通过加强与社区的联动,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