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内江:战高温 打通乡村振兴“硬通道”

2022-08-11 19:21:20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李建明 记者 毛春燕)8月11日,在内江市东兴区高梁镇八仙桥村,筑路民工冒着高温天气坚守二灰铺筑阵地,抢抓项目施工进度。

筑路民工冒着高温天气抢抓项目施工进度 (2).jpg

内江市东兴区高梁镇八仙桥村农村公路施工现场

立秋以来,内江市东兴区高梁镇以农村公路建设为重点的荷竹产业项目推进如火如荼。机器轰鸣中,筑路民工在长达20多公里的通村、联户公路建设战线上战高温,斗酷暑,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畅通“微循环”,加快项目提质增速,夯实乡村振兴的路网基础。据悉,该项目涉及的公路里程24.39公里,总投资2497.16万元,覆盖5个村,受益群众8400余人。

内江市东兴区高梁镇八仙桥村农村公路施工现场.jpg

内江市东兴区高梁镇八仙桥村农村公路施工现场

当前,内江市全力以赴搞建设促投资,加快推进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确保全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突破30亿元、力争突破35亿元,为经济稳增长贡献交通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