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助企纾困 内江经开区减免房租超1000万元

2022-08-11 19:22:05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近日,内江经开区国企——内江兴元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兴元集团”)先后收到四川内江川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四川恒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内江经开区管委会和兴元集团的房租减免政策,分别为两家企业减租31万元和51万元。

入企宣传落实惠企政策.png

入企宣传落实惠企政策

在经济发展环境面临挑战的情况下,兴元集团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扛起国企责任与担当,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兼顾园区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切实将帮扶政策落到实处。

为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纾困力度,兴元集团对承租其名下资产且信用良好的服务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统一调整为免除6个月房租(租赁时间在3月1日之后的以6个月为基数,按比例减免)。

本次房租减免政策涉及内江经开区199户承租方,面积约8万平方米,免租金额共计约1008万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