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广汉市三水镇召开“领航行动”工作推进座谈会

2022-08-12 15:49:23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高艳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王雨娇 记者 钟正有)8月12日,广汉市三水镇召开“领航行动”工作推进座谈会,该镇组织委员、派驻三水镇的领航员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会。

IMG_0661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领航员们从党员发展教育、亲民化改造、乡风文明、社会稳定、疫情防控以及集体经济创收等多方面交流工作心得,汇报工作成效。该镇组织委员对领航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表示会做好相关保障工作,为“领航行动”保驾护航。

据了解,自 “领航行动”开展以来,领航员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资源优势,深入村(社区)一线调研走访80余次,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25条,协调解决各类问题48条,不断推动基层治理及基层党建工作见实效,有质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