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汽车 >新闻详情

快去“薅羊毛”!成都成华区发放2600万元汽车消费券、400万元奖金为车展预热

2022-08-17 16:58:04 稿件来源: 编辑:唐千惠责任编辑:高艳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廖振杰 文/图)8月26日,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启幕。记者从成都市商务局获悉,为最大限度提振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成都市成华区将开展汽车消费促进活动,共投入财政资金3000万元用于发放汽车专项消费券和举办汽车消费抽奖活动。

据了解,成华区将累计投入财政资金2600万元,联动云闪付(中国银联四川分公司)平台,发放汽车专项消费券19000张。其中,面额1000元为通用汽车消费券,面额2000元适用于不含税价20万元(含)以上小汽车新车;面额3000元适用于不含税价30万元(含)以上小汽车新车。8月17日—12月15日期间,每日9:00:00至20:00:00开通领券入口,分批次发放。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消费券的发放对象不同以往,在四川的云闪付APP个人用户均可参与活动,这其中包括了域外来四川的用户,但12月以后发放的消费券仅限成都地区用户使用。所购车辆必须是燃油小汽车或新能源小汽车,新车,且符合公安部《道路交通管理机动车类型》(GA802-2019)中机动车规格分类表规定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营运车辆及特种车辆不能使用消费券。

与此同时,8月—12月期间,成华区将投入财政资金400万元,累计组织5次汽车消费抽奖活动。每期设立一等奖1个,10万元;二等奖10个,每个2万元;三等奖50个,每个1万元。

8月17日起,在成华区参加活动的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不含税价10万元(含)以上小汽车新车的消费者个人,包括使用成华区汽车专项消费券的消费者,都可以在汽车经销企业的指引下参与当期抽奖活动。在相关单位对资料进行复核后,将符合条件的抽奖人信息公示3个自然日,在公证处、汽车经销企业、购车车主代表现场见证下公布抽奖结果。每期抽奖结果,消费者可在成都发布后台回复“汽车消费券”,或在“天府市民云APP”查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