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会展 >新闻详情

又一国际龙头会展企业落户成都!英国塔苏斯集团在蓉设立亚太区总部

2022-08-26 10:32:44 稿件来源: 编辑:唐千惠责任编辑:高艳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周圆韵)8月25日,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与全球会展20强企业——英国塔苏斯集团(Tarsus Group Limited)签署《关于塔苏斯集团亚太区总部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826100157.jpg

签约现场

近年来,成都着力加强与国际知名会展企业合作,大力引进国际知名品牌展会,推动国际知名会展公司在蓉设立分支机构。据悉,英国塔苏斯集团是首个在中国西部地区设立亚太区总部的国际知名展览集团。至此,在成都落户的国际领先知名会展企业将达7家。

塔苏斯集团总部位于英国伦敦,业务遍及全球多个垂直领域,是享誉全球的专业B2B会展及媒体领域的世界级领军企业。该集团在蓉设立亚太区总部,将充分发挥国际知名会展集团强大的产业资源整合能力和管理运营能力,围绕展览、会议等相关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塔苏斯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青表示:中国作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也是塔苏斯集团业务发展的战略重心,塔苏斯集团将持续加大在中国业务的投入,加速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布局及发展。此次将亚太区总部落户天府新区,也是考虑到近年来成都会展业发展势头强劲,已成为全省会展主干支撑和西部会展重要增长极。塔苏斯集团将充分结合成都经济、文化的优势与特色,立足成都重点产业发展,开发更多的会展项目及合资并购业务。

下一步,成都会展将充分发挥塔苏斯、英富曼等国际会展领军企业的龙头带动效应,持续引进全球会展30强和国内会展50强,加快集聚一批会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引进和培育一批高能级、国际化品牌展会活动,高质量推动会展产业聚链成圈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会展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