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2022年“大蜀道杯”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在广元开赛

2022-08-31 16:44:34 稿件来源: 编辑:唐千惠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刘慷 余泉贵  记者 侯东 文/图)8月30日晚,2022年“大蜀道杯”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开幕式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高颂、裁判员代表房纹萱分别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19时30分,本次锦标赛预赛第一阶段的第四场比赛四川远达美乐队对阵东莞新彤盛队正式开打。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现场没有观众。

比赛中,双方队员拼抢激烈,比赛精彩纷呈。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精彩角逐,四川远达美乐队以100:34的大比分战胜了东莞新彤盛队。

微信图片_20220831144937.jpg

比赛现场

今日上午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的揭幕战上,武汉盛帆队最终以99:68的比分战胜陕西天泽队,迎来赛事首场胜利。下午则进行了第二场河北衡水湖队对阵北京师范队,比分为48:51,第三场北京首钢队对阵山西竹叶青酒队,比分为48:42。

据悉,2022年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阶段来自WCBA和CUBA的十六支代表队将分为四个小组进行为期8天的比赛并角逐决赛资格。决赛比赛时间为9月7日-9日,将采用交叉淘汰制并决出名次,颁奖仪式将在9月9日晚上举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