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最新 >新闻详情

成都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除新津、邛崃外,成都其它区县居民继续原则居家

2022-09-04 23:05:46 稿件来源:四川经济网 编辑:刘佩佩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苏俊  毛春燕 )9月4日晚,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卫健委主任杨小广在成都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2022年9月5日0时至9月7日24时,成都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全市人员按照“应检必检”要求,完成3轮全员核酸检测;坚持“非必要不离蓉”,确需离蓉的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市学校、幼儿园暂缓返校,实行在线教育;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活动。

综合考虑新津区、邛崃市多日未出现阳性病例,疫情风险减小,新津区、邛崃市在科学评估本辖区疫情防控形势基础上,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外出和上岗须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相关社会面防控措施请关注两地通告。

除新津、邛崃之外的其他区(市)县继续按照《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2022年第5号)规定执行防控措施,居民原则居家,非本小区居民不得进入;农村地区严格控制人员出入,外来人员必须报备;每户居民每天可安排1人凭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外出1次就近采买生活物资。有外出就医和其他特殊需求的居民,经居住地社区同意可以出入小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