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泸州市:各区县和各级各类学校有序组织开学返校

2022-09-17 07:47:43 稿件来源: 编辑:刘佩佩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泸州讯(记者 庞玉宇)9月17日晨,记者从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9月16日23时50分起,对全市疫情防控措施作出适当调整,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各区县和各级各类学校有序组织开学返校。

据了解,泸州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学返校时间,由各区县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形势动态研判开学返校条件,具备条件的,按照“错时、错峰、错层次”总体原则,坚持“一地一案”“一校一策”,科学制定开学返校工作方案,报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稳妥有序组织开学返校工作。市直属学校按所在区县同层次学校开学返校安排执行,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向市教育体育局报备。

各在泸高校和省属中职学校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结合所在区县和教育厅疫情防控要求,自行确定开学时间,科学组织开学返校工作。

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活动时间,由各区县按照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一地一策”自行研判决定。

对因疫情暂不能返校的学生,由所在学校结合实际情况同步开展线上教学,确保教育教学全覆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