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德阳市罗江区垃圾分类办到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调研

2022-09-21 10:40:05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近日,德阳市罗江区垃圾分类办主任等一行对城区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大件垃圾分拣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21084858

调研现场

调研组来到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听取了环卫所负责人对城区其他垃圾压缩和大件垃圾处理设备运行、垃圾转运情况汇报。对发现的环境卫生和设备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调研组要求,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作为全区其他垃圾处理的关键节点,一是要加强对压缩设备、运输车辆和设备的维护检修,保证车辆和设备正常运转;二是每天要进行对垃圾和设施消毒灭菌及卫生清扫,确保环境干净整洁、空气清新;三是要加强对站内车辆驾驶员、操作人员的安全教育,严格按操作规程作业,确保城区垃圾及时压缩、转运,日产日清,100%无害化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