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好医生余麦口咽合剂获“2021-2022中国家庭常备健康产品上榜品牌”“最佳人气奖”

2022-09-21 14:45:55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讯 (记者 刘佩佩)日前,由家庭医生在线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的“2021-2022中国家庭常备健康产品上榜品牌”活动在上海举行。活动依据大众消费者市场深度调查数据,以及报名结束后的全网公投结果,得出一份涵盖面广、科学合理的家庭健康产品推荐指南,助千家万户筑健康防线。好医生集团余麦口咽合剂以卓越的产品疗效、广泛的口碑好评,荣获“2021-2022中国家庭常备健康产品上榜品牌”和“最佳人气奖”双项大奖。


“中国家庭常备健康产品上榜品牌”活动是由专业平台发起的聚焦我国家庭健康防护,助力医药企业高速发展的行业品牌活动。从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并得到了国内众多知名医药企业的认可和参与。本次活动自6月28日启动以来,历经全网申报、资质审核、市场调查、人气好评、社会公示等几大阶段,组委会推出活动专题页公示最终达标的产品,以全方位、多主体的评分规则最大程度地保障了榜单的大众性、合理性以及公正性。好医生集团余麦口咽合剂荣获口腔咽喉药“2021-2022中国家庭常备健康产品上榜品牌”“最佳人气奖”双项大奖,实至名归,收获颇丰。

 

活动中,好医生集团医奇抗之峰江苏分公司总经理丁建军出席并作为获奖代表企业现场发言。他表示,此次获奖是业界和万千消费者对好医生集团的肯定,是对抗之峰品牌的认可,也是对好医生“做好人 制好药”的理念的认同。余麦口咽合剂作为好医生特色彝药代表之一,在保留原有彝族医药特色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沿用领先的技术工艺,让品质和疗效得到保障,打造出更优质高效、符合国际标准的全国优秀产品,让口腔溃疡不再反复。一个品牌的背后,承载着的是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好医生集团、医奇抗之峰将持续秉持初心,坚守行业本质,围绕市场特别是大众健康需求,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药品。


好医生集团“医奇”“抗之峰”品牌以夯实产品及服务质量建设为导向,其系列产品曾被评为“2020-2021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2021年度中医药市场消费推荐品牌”“质量先锋档案公示产品”“山西省名牌产品”,连续六年入围《健康报》“百姓安全用药”榜单并获“品质智胜奖”,其品牌产品质量和疗效深受大众好评。未来,好医生集团将不忘初心,严守药品质量,抓紧服务质量,守护万千家庭健康梦,为国民提供更贴心全面的健康守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