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三农 >新闻详情

峨眉龙门乡鸭池村高粱基地加工坊项目获20万元捐赠

2022-09-23 09:59:31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9月20日,峨眉山市最偏远的山区龙门乡鸭池村高粱基地加工坊项目资金捐赠仪式举行。乐山市扶贫“两会”党委书记、会长李长江,乐山市扶贫“两会”副秘书长范清文,峨眉山市政府二级调研员董仁榜,峨眉山市扶贫“两会”会长侯宪代参加捐赠仪式。

9454e6a86b8191c043e8a75a5e452770_副本.jpg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李长江将写有20万元资金的捐赠牌交到鸭池村村支书的手上,捐赠双方现场签署了捐赠协议。

68a590ee7de0c6cbadfb15a17d963266_副本.jpg

签约仪式

据了解,地处大渡河畔的龙门乡鸭池村高粱基地加工坊项目总投资约32.212万元。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乐山市分会捐赠鸭池村爱心扶贫基金20万元,主要用于项目加工坊设备的购置;其余13万元由峨眉山龙池酒业有限公司出资,主要用于厂房建设。该项目拥有1000亩面积的高粱基地,主要通过高粱种植、土地流转、租金收入等方式实现高粱产业规模化、现代化,带动鸭池村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49a5a7e6a9a6dab99efa9319c4e0add8_副本.jpg

活动现场

董仁榜向乐山市扶贫“两会”对峨眉山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龙门乡、鸭池村、龙池酒业负责人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将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和帮扶资金使用管理有关办法、规定,认真履职尽责,依法合规用好管好资金,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为峨眉南山的开发作出积极贡献。

(沈波 林立 文/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