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重拳出击!广安法院集中宣判6起拒执犯罪案件

2022-09-23 09:57:32 稿件来源: 编辑:何羽佳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讯(唐欢 记者 何金委 文/图)9月22日,按照“掀起‘秋日风暴’、集中打击拒执犯罪”专项活动部署,广安法院集中宣判了6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案件。

庭审现场

 截至目前,广安法院共判决7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案件,移送公安侦查拒执罪12人,拘留(预拘留)61人,拘传193人,冻结被执行人银行存款1.2亿元,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712人,公开曝光1500人次,执结案件1773件,执行到位金额2.4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打击拒执犯罪宣判”活动,邻水县法院依法判决5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案件,武胜县法院依法判决1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案件,6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刑罚。有力震慑了拒执犯罪,彰显了人民法院对失信逃避、拒执犯罪的打击强度和决心,增强了公众守法和诚信意识,切实解决了执行难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执行获得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