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遂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 支持具备条件企业尽早启动闭环生产

2022-09-23 11:33:59 稿件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遂宁讯(黄尧  记者 张琳琪 )9月23日上午,遂宁市召开第三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遂宁市政府秘书长蒋喻新表示,遂宁将继续做好有序组织下一轮核酸检测、持续做好静态管理、提供精准优质服务三个方面的工作。

有序组织下一轮核酸检测方面,将持续开展静态管理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推动核酸检测日清日结、风险人员捞干捞净,尽快切断传播链条。

持续做好静态管理方面,将严格落实好重点区域静态管理各项措施,让城市真正静下来,防止病毒扩散蔓延。落实专人专班,精准管控“三无小区”“自管小区”。

提供精准优质服务方面,遂宁市将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统筹考虑市民物资、就医和重点行业人员出行、生产等需求,动态实施严格积极的防控政策,确保买得到菜、看得到病、坐得到车、出得到货。

同时,遂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吴劲松表示,在市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下一步全市经信系统将坚持24小时快速响应机制和每日运行调度机制,根据疫情变化形势,支持具备条件的企业尽早启动闭环生产,对有意愿开展闭环生产但存在实施难度的企业,协同卫健、应急等部门精准研判企业闭环生产可行性、科学指导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从简从快协调解决企业闭环生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尽可能推动更多企业开启“防疫泡泡”模式,确保企业闭环生产安全有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