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绵竹市召开2022年质量强市工作会

2022-09-23 11:34:43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王天友 记者 钟正有)9月22日,绵竹市召开“2022年质量强市工作会”,全市22家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质量工作考核情况;总结2021年度及2022年前3季度质量强市暨质量工作开展情况;审议通过了《绵竹市2022年质量强市暨质量提升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评选2022年度优秀首席质量官”的表彰决定;绵竹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作质量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绵竹市委常委、副市长、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组长李强强调:一是要肯定成绩,找准短板。充分肯定各成员单位在质量工作上作出的成绩,也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推进质量强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质量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努力补齐质量工作短板。二是压实责任,强化考核。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镇街属地责任,要创新质量工作体制机制,做到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三是细化举措,再创佳绩。要健全体系建设,强化监管,打造品牌,输出标准。努力提升质量供给层次,要坚定质量强市的信心和决心,加快推进品牌建设,力争质量工作再创佳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