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南江成功实施巴中市首宗政府采购工程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2022-09-23 11:54:29 稿件来源: 编辑:何羽佳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巴中讯(赵敏  记者 何菊)9月22日,巴中市南江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在四川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成功进行政府采购工程项目全流程电子交易,这标志着南江成功实施了巴中全市首宗政府采购工程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据介绍,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实现后,供应商不再制作纸质标书,更不需要到现场开标,既真正实现了为企业减负增效的目标,又规避了现场开标带来的疫情风险和廉政风险,同时也促进了疫情期间工程项目的正常开展和实施,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南江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还将依托巴中政府采购网平台,增加地质灾害治理等类似工程项目的全流程电子化模块,切实解决省供应商库抽取系统未设置地灾治理项目抽取条件这一问题,实现线上交易的全覆盖,真正打通线上交易“最后一公里”,使交易市场更开放、竞争更充分、交易更清廉、监督更规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