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疫”线奋战敢先行 内江市委编办勇担当

2022-09-23 11:57:30 稿件来源: 编辑:何羽佳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蒋君 杜敏华 伍跃建 记者 毛春燕)自内江市“9·08”疫情发生以来,内江市委编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体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勇挑重担,毅然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以绝不退缩的勇气坚守在防疫斗争的最前沿,充分彰显了编办“铁军”在战“疫”时刻,人人争当先锋战士、人人能够战斗的精神品质。

图片1.png

抗疫攻坚队开展工作

闻令而动,尽显担当。战“疫”命令急如火,防控责任大如山,抗“疫”号角已吹响,内江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反应,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筑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线。9月15日晚,内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万彬立即作出工作部署,由市委编办副主任罗再武带领7名优秀年轻干部组成抗疫攻坚队,随即奔赴疫情严重的市中区环城路与和平街口交汇处至环城路到新华路口交汇处的抗疫攻坚区。抗疫攻坚队自到达该地后,火速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开展了协助核酸检测、组织纪律、定点值班、发送物资等工作。9月16日凌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苟小莉到疫情防控市委编办攻坚点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png

垃圾消杀

 使命在肩,冲锋在前。“关键时刻冲得上,危难关头豁得出。”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打头阵、当先锋,争分夺秒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顾不上患病妻子的李良卿,离开家中即将临盆的妻子的陈俊,不顾脚踝骨裂的病痛的曾林,快速交接了“十户长”工作的尹琪……纷纷请战加入抗疫攻坚队,他们将疫情“战场”作为检验初心的“考场”,争做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光发热。除此之外,编办的其他工作人员亦主动请缨,身先士卒,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投入急难险重的疫情防控中,做到哪里需要、编办人员就出现在哪里,哪里危急、编办的共产党员就战斗在哪里。

图片3.png

送物资上门

义无反顾,砥砺奉献。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委编办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党员干部迅速根据居住地就近原则“下沉”社区,坚决做到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在抗疫非常时期,市委编办加大工作强度,开启了“7×24小时”战斗模式,先后组织100余人次,深入市中区环城路、邦泰国际公馆、兰桂一号等高中风险区开展志愿服务,大家拧成一股绳,在各自的岗位上连续作战,以坚守体现对党忠诚,用热血抒发家国情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