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自贡沿滩区召开川南新材料化工园区“一对一”企业恳谈会

2022-09-23 12:04:16 稿件来源: 编辑:何羽佳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李钰华 记者 陈家明 陈思燕)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决策部署,根据市、区指挥部要求,9月22日下午,自贡市沿滩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指挥部执行指挥长廖东主持召开自贡川南新材料化工园区“一对一”企业恳谈会,各企业代表直言问题困难、畅谈发展现状,就企业落地手续办理、项目建设推进、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恳谈交流。

会议现场

恳谈会上,一对一通报了江苏国泰、东恒新材料、四川新动、四川盛禾、花语化工、力天电碳、良泽新材料、达成化工、自贡东碳、友华新材料、天逸化工、中化蓝天等12个项目进展情况,对企业提出在项目规划落地、开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安排具体部门落实到专人解决,对企业在安全评价、环境影响评价、职业卫生评价、节能评估等方面存在的政策疑问进行现场解答,面对面回应企业诉求,并敦促企业尽快实质性动工。各企业纷纷表示,将在沿滩区帮助下抓紧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在9月底前进行实质性动工。

廖东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结果导向,以“一对一”发放交办通知形式,对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压实,不折不扣落实好会议议定事项。要刚性落实政策,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抢抓机遇,建立项目审批绿色通道,落实好容缺办理、即报即审、全程辅导等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服务好项目建设。要主动靠前服务,各县级联系领导、服务专员和部门相关人员要加强与企业联动配合,坚守廉洁从政底线,主动深入项目现场,下深水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开工、如期投产、尽早达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