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拼经济 搞建设 看德阳㉔丨广汉市召开“工商银行金融服务进雒城”政银企座谈会

2022-09-23 13:38:55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闫新宇 实习记者 陈康 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和德阳市“拼经济、搞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帮助辖区企业纾困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9月22日下午,广汉市召开“工商银行金融服务进雒城”政银企座谈会,会议由广汉雒城街道主办。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雒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顾申伟,中国工商银行德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飞翔及辖区商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2.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政、银、企三方结合当前经济形势、企业未来发展和2022年下半年经济走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办事处就缓解辖区内营商环境、如何为辖区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谈了街道的一些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工商银行向与会企业推介了适合企业需求的金融产品。

顾申伟表示,近几年,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冲击之下,企业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街道上下要营造好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积极帮助企业争取各级各类扶持资金政策,为企业站好台、鼓好劲,希望辖区企业要敢于创业、善于创新、勤于创造、勇于创先,充分发挥民营企业服务“拼经济、搞建设”的优势作用,努力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各司其职、发挥优势、合力攻坚,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