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宜宾翠屏:工业企业加足马力 全力以“复”促生产

2022-09-23 15:44:09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宜宾讯 (朱思雨 记者 侯云春 严易程 文/图)9月23日,记者在位于宜宾市翠屏区四川长江工业园区的四川科达利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看到,全自动盖板装配线和下塑胶生产线正有条不紊地运行着,工作人员们分工有序地配合完成一道道流程。

长江工业园区(资料图片)

四川长江工业园区

作为国内锂电池结构件、汽车结构件制造的龙头企业,2021年,科达利正式落址宜宾并实现投产,主要生产锂电池的盖板、铝壳等组件。疫情防控期间,该企业采取“防疫泡泡”闭环生产模式,加紧赶制动力电池结构件订单,稳步推进工业生产。

“在疫情期间,我们就已实现库存‘全线清’。现在生产线已经恢复到往期80%左右。”据四川科达利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行政部行政课长李峻介绍,该公司总投资9.8亿元的自建园区,目前也在复工推进中,预计2023年下半年实现全线投产,可实现15亿元产值。

科达利:下塑胶生产线

赶制订单

同样,在一旁的宜宾市亮雅新材料有限公司内,生产保护膜、离型膜的生产线也在高速运转着。企业自9月21日全面复工以来,持续加足马力,赶制一批疫情期间签下的订单。

“现在公司所有员工全部已经返岗,我们会全力以赴,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宜宾市亮雅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兰怀坤表示,公司近期正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发展,力争实现一个亿的产值目标。

亮雅新材料生产线 (2)

加紧生产

四川长江工业园区规建国土处处长郭平表示,截至目前,园区企业已经全部复产,员工返岗率已超过95%,7个在建工地也已全部复工。接下来园区将集中精力,从原材料供应、运输保障等方面入手,动态对接企业需求,确保企业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近年来,翠屏区结合实际,围绕产业功能布局和定位,认真抓好项目、企业、服务等重点环节,积极搭建和完善服务平台,开展为企业服务工作,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企业的良好运转也为翠屏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