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78人获“攀枝花第七届企业优秀基层管理者”荣誉称号

2022-09-23 15:56:28 稿件来源: 编辑:何羽佳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攀枝花讯 (记者 谢强 徐杨 文/图)9月21日,攀枝花第七届企业优秀基层管理者表彰大会暨企业家论坛在攀枝花会展中心举行,攀枝花市企业联合会、攀枝花市企业家协会联合授予攀钢集团生活公司秦军、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南布家园项目经理李涛等 78 名同志“攀枝花第七届企业优秀基层管理者”荣誉称号。

1.jpg

论坛现场

据悉,此次荣获“攀枝花企业优秀基层管理者”的人员有来自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的基层管理者,也有招商引资企业的基层管理者,还有自主创业人员,涵盖了钢铁、钒钛、化工、新能源、机械制造、汽车销售服务等行业。

3.jpg

论坛现场

近年来,攀枝花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围绕攀枝花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坚持新发展理念和弘扬工匠精神,造就和选树一批优秀基层经营管理者典型,进一步推动全市优秀经营管理者队伍建设,激励鼓舞广大企业基层生产经营管理者提升创新创造能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动力。

论坛号召,全市企业基层工作者大力弘扬优秀基层管理者崇高的敬业精神和忠于职守的职业品行,深入学习优秀基层管理者先进经验和做法,弘扬“工匠精神”,为攀枝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