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最新 >新闻详情

遂宁发布最新通告 延长全市全域社会面管控时间

2022-09-23 23:53:27 稿件来源:全景遂宁 编辑:刘佩佩责任编辑:张萍

遂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关于延长全市全域社会面管控时间的通告

(2022年第28号)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延长全市全域社会面管控时间,期间继续严格执行《遂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全域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第24号)防控要求,解除时间由各县(市、区)、市直园区应急指挥部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研判决定并对外发布。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规定,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是公民的法定义务,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将面临法律严惩。请广大市民群众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自觉履行防疫义务,及时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再次感谢广大市民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市民群众如有需要,请致电遂宁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特此通告。

遂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