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遂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 力争最短时间圈住传染源头、斩断传播链条

2022-09-24 11:41:46 稿件来源: 编辑:刘佩佩责任编辑:张萍

 

微信图片_20220924100316.jpg

9月24日上午,遂宁市召开第四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遂宁市政府秘书长蒋喻新表示,遂宁市将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决战决胜,力争在最短时间圈住传染源头、斩断传播链条。

下一步,遂宁市将延续做好静态管理,坚持严管严控,压实“四方责任”,继续实施静态管理,严防和限制人员流动和聚集。

优化小区管理服务,组织更多党员干部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协助各类小区强化门岗值守、巡逻巡查、核酸检测和购物取物秩序管理,坚决防止小区成为疫情爆点。

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市应急指挥部持续高度关注市民需求,持续投入后勤保障的人力、物力、财力,尽心尽力做好米、面、油、肉、蔬菜等生活物资保供稳价,用心用情为独居老人、孕产妇、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提供关心关爱。特别明确专班负责高风险区的物资配送保障,切实提升跟进的速度、质量。

自9月20日遂宁市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以来,市民朋友们充分理解、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有力支持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但全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继续实施全市全域社会面管控仍是控制、减缓新冠病毒快速传播最有效措施。希望市民朋友们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切实履行防疫义务,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携手共克时艰、并肩共渡难关,共同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四川经济网记者 张琳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