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宜宾翠屏税务: “三心”矢志 战“疫”到底

2022-09-24 13:48:11 稿件来源: 编辑:李占庄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宜宾讯(张宁 申梦婷  记者 侯云春 文/图)9月23日,记者从宜宾市翠屏区税务局获悉,当前,翠屏区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形势整体可控、稳中向好,但仍有部分区域处于静态管理范围。为尽快让共同的家园回归往日的热闹与繁华,翠屏区税务局的干部职工们一如既往地奋战在抗“疫”前线上,有的奔走在淅淅沥沥的雨中、有的穿梭在狭窄逼仄的楼道、有的坚守在万籁俱静的夜里,“抗疫白”与“志愿红”交相辉映,用“三心”织密疫情防控网,矢志战“疫”到底。

图片1

继续坚守在战疫一线的税务干部

“头雁”领队,坚定抗疫信心。区局党委书记王超带头深入抗疫一线,区局党委班子纷纷化身“大白”,每日一名班子成员带领志愿者小分队,协助各个小区派送药品和防疫物资,深入封控区域张贴公告、维持秩序。疫情面前、关键时刻,他们以身作则、带头冲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了翠屏税务人的抗疫信心。

图片3

继续坚守在战疫一线的税务干部

“老骥”请缨,永葆为民初心。区局朱文权、陶天荣、宗祥、邓红翌、肖飞、黄天朝、樊真元、丁炬等一批“50后”党员干部,黄敏、王汉明、王勇等退休党员同志,尽管身处静态管理区域,但他们未曾懈怠过、退缩过,主动申请加入其所在地志愿者队伍,为社区抗疫增添税务力量。“虽然快要退休了,但只要我在岗一分钟就要干好六十秒,就要冲在老百姓的前头、干在老百姓的前头,这是我们共产党人的本色,入党的时候我们起过誓的!”陶天荣说。

图片5

税务干部参与分发物资

“小青”冲锋,彰显必胜决心。9月18日,区局计划组建一支队伍,专门承担包保社区志愿者工作,疫情结束前不能返回居住地。通知发出后,8名“90后”青年干部主动报名,极力要求“上一线、打头阵”。他们表示,青年干部遇事就应该冲锋在前,疫情一日不除,他们一日不下“火线”。截至9月22日,小分队已陆续派出4批次16人次参与抗疫志愿服务,为抗疫取得最终胜利做出最后冲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