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头道汤助力体态管理师实现从“手艺人”到“老板”的完美转变

2022-09-24 16:43:37 稿件来源: 编辑:李占庄责任编辑:张萍

“感觉按摩是一个体力活,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也不知道从何处提升。加上现代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市面上各种养生保健产品和仪器的竞相登场,人们能够选择的养生方式变得五花八门,按摩师这一角色就变得过于被动了。”一个在养生店待了一年的按摩师小刘说。

相比于刚刚踏进养生行业的小刘,李师傅已经从事按摩工作快十年,本以为拥有了一技之长就能有更长远的发展,却不想目前他所在的养生门店经营惨淡,而他每天都在为面临失业而忧心忡忡。其实,像这样的情况还不在少数。面对当下的社会环境,不少人对于工作的焦虑、不安情绪在不断放大,在思考自身未来发展方向之时也是迷雾重重。

在当下这种充满太多不确定性的时代和环境中,谋求自己的生存和发展能力,在危机中收获一份可以帮助成长的工作,未尝不是一次逆风翻盘的好契机。

头道汤作为国内一家大型的养生连锁品牌,一直在健康养生领域积极探索,不仅开启了头疗服务,还在短短几年时间内从1家门店发展至上万家店,成为头疗行业的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品牌。不仅如此,头道汤的华丽篇章还在继续书写,数字化新连锁2.0就是其又一新的发展关键词。面对疫情的冲击,不少实体门店都面临着店铺关闭、员工失业的窘境,而头道汤却在困境中找出路,在革新中谋发展,打造了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模式,为实体门店插上了“互联网+”这一腾飞的翅膀。同时,头道汤还致力于为员工打造一个学习、就业、创业的平台,以成就10000位匠心手艺人老板为初心,让门店的体态管理师在实现个人价值的过程中重获新生。

据了解,头道汤会对体态管理师进行专业的培训,包括丰富的医学知识、养生保健知识等方面,同时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升他们的整体综合素质。在头道汤看来,随着人们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不断加深,对于养生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追求,因此,体态管理师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准,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不仅如此,头道汤还创立了头道商学院,为想要投身当老板的体态管理师提供了完善的8大课程教育培训体系支撑,涉及经营管理、营销策略等方面,帮助塑造老板思维。另外,还有专门的专家老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培训,帮助体态管师学习新的产品知识和手法,全方位助力门店经营,实现从手艺人到老板的华丽蜕变。

在这个充满变化的时代,头道汤不仅在重重困难中探寻出实体门店的新发展路径,同时也不忘为体态管理师个人的转型升级之路赋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随着健康观念的深入人心,健康消费已经成为新的消费点,头道汤为体态管理师提供的匠心手艺人平台宛如一场及时雨,助力着更多人拥抱大健康产业的时代红利,迎接美好的未来。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