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农发行万源市支行携手建行万源市支行开启“银银”合作新篇章

2022-09-24 17:16:07 稿件来源: 编辑:李占庄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讯(杨德巧  记者  毛春燕)为进一步深化“银银”合作,提升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水平,近日,农发行万源市支行与建行万源市支行以“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平等协商、互利共赢”的原则,召开同业合作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为携手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描绘美丽蓝图。

“银银”双方就金融支持乡村振兴进行交流.png

此次会议是在年初农发行总行与建设银行总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背景下召开的,旨在打造政策性银行和商业银行融合发展新模式,为万源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双方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在落实年初总行会议精神基础上,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和商业银行优势互补功能,把合作机遇与发展构想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行动。双方就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携手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众多共识。此外,双方还对资源、信息、技术、人才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会后,双方一致认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在农村金融产品服务创新、提升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为未来合作打开新空间,努力做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通过大力发挥金融纽带桥梁作用,推动金融资源在万源市现代农业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提质增效,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合力共进、添砖加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