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广元市“蜀道英才五进”活动推进会暨企业科技特派员出征仪式在昭化区举行

2022-09-24 17:36:25 稿件来源: 编辑:李占庄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昭融 记者 侯东 文/图)9月22日,广元市“蜀道英才五进”活动推进会暨企业科技特派员出征仪式在昭化区举行。广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毛端喜出席会议并讲话,昭化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924170629.jpg

启动仪式现场

王静在致辞时说,今年以来,昭化区始终围绕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持续聚焦重点环节,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形成了产业集聚人才、人才赋能产业的产才融合发展格局。昭化区将深入学习贯彻广元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着力建机制、聚人才、搭平台、优生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毛端喜表示,今年广元市围绕拼经济搞建设,将“蜀道英才进企业”活动再深化,在全省率先向企业派驻科技特派员,是一次非常有益的探索,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强跟踪评估,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为2021年“蜀道英才”服务团优秀团长、优秀团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蜀道英才”服务团代表授旗,为企业科技特派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会前,与会人员还观摩了“蜀道英才五进”活动成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