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四次党代会

2022-09-27 15:34:50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刘蓉 文/图)近日,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来自全校17个选举单位、10个代表团的153名师生党代表肩负神圣使命,庄严出席大会。

会议现场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李登万作题为《乘势而上开新局创新发展向未来为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不懈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所面临的形势,确定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辅春作题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保驾护航》的纪委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审议报告,气氛热烈,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大会号召,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开新局,创新发展向未来,坚定不移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坚定不移为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不懈奋斗,奋力谱写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新篇章。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党委、纪委,为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