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广安:以最大力度协调推动 确保全球最大双甘膦生产基地四季度开工

2022-10-12 15:37:40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黄晓庆 实习记者 王炎)“截至目前,项目已经完成备案,正加快进行征地拆迁及前期手续办理,能评已批复,环评正在公示,安评已初审,编制单位正按专家意见修改。”10月12日,广安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全市上下以最大力度推动下,和邦生物项目距离四季度开工的目标越来越近了。


项目现场

位于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桥化工园区的和邦生物双甘膦项目,是广安建市以来招引的单笔投资最大项目,占地面积约2235亩,总投资约167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双甘膦生产基地,年产值约200亿元,年税收约20亿元。

为落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决策部署,全市铆足一股劲,以和邦生物项目等重大项目为抓手,全力突破关键环节。和邦生物项目由广安市委主要领导担任指挥长,以最大力度协调推动,周分析,旬调度,确保四季度开工建设,到2025年全面竣工投产。


项目效果图

同时,广安市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坚持把服务送上门,为和邦生物双甘膦项目等一系列重大项目提供24小时“一对一”专人指导,确保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就地解决。

此外,在政策扶持项目方面,力争各项要素向重点项目聚集。据了解,自项目签约以来,由市委绩效办督导,快推进、勤争取,加快将和邦生物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列入2022年省级重点推进项目及省重点工业和技术改造项目库。

相关推荐